这几天气温骤降,本人上夜班不幸着凉,因此发烧躺了好几天,都忘了打请假条。

  天气冷了,大家一定要多穿衣服啊!
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(免注册), 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